新型超低功耗、經法規認證的WLR089U0 LoRa模組
可簡化LoRa終端節點設計

—— 新型超低功耗高度整合的WLR089U0 LoRa模組大大地簡化了遠端IoT應用的開發
LoRa (長距離) 技術可將遠端無線連接與低功耗性能相結合,擴展了物聯網 (IoT) 的範圍。 新的高度整合,經過法規認證的WLR089U0 LoRa模組大大簡化了遠端LoRa終端節點的開發。

WLR089U0模組有哪些新功能?

WLR089U0模組 (圖1) 基於超低功耗且高度整合的SAM R34 / 35系列LoRa IC。該獨立模組內建256 KB快閃記憶體和40 KB RAM,可為LoRaWAN協議堆疊以及應用程式提供足夠的存儲空間。該模組包括一個易於使用的板載u.FL天線連接器,並採用緊湊的17.5 x 13 mm封裝,非常適合空間受限及使用電池供電的應用。

圖1. WLR089U0模組

圖2. WLR089U0 LoRa模組方塊圖
WLR089U0模組得到Microchip證實的LoRaWAN協議堆疊支援,並獲得FCC、IC和RED法規認證,可加快射頻應用設計並降低風險。該模組整合了RF開關,可從863 MHz至928 MHz的全球LoRaWAN頻段進行選擇,從而使開發人員可以在不同地區使用同一款元件,簡化了設計過程並減輕了庫存負擔。該模組支援A類和C類終端設備以及專有的點對點連接 (圖3)。

圖3. WLR089U0和SAM R34/35軟體
著手開始您的設計

WLR089 Xplained Pro開發套件 (EV23M25A) 支持WLR089U0 LoRa模組。該工具包 (圖4) 內建了FCC、RED和ISED認證的WLR089U0模組,並包括板載的除錯器、電流測量電路和用於連接其它電路板的擴展接頭。在Atmel 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 (IDE)、軟體範例和LoRaWAN協議堆疊的支援,該開發板大大簡化了採用LoRa技術的終端節點的開發。

圖4. WLR089 Xplained Pro開發套件
請按照以下三個簡單步驟著手設計:

下載並安裝Atmel 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 將工具套件中的DEBUG USB連接至電腦 從Advanced Software Framework (ASF)
(高級軟體框架)選擇演示範例

欲知更多資訊,請瀏覽:
WLR089U0產品 WLR089 Xplained Pro評估工具套件 SAM R34/35 LoRa系列
Microchip的名稱和徽標組合及Microchip徽標均為Microchip Technology Incorporated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註冊商標。在此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各持有公司所有。
©2020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orporated 版權所有。